•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平安建设共参与 普法宣传进乡村——白水县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20 15:02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白水县司法局、杜康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杜康镇各村开展平安建设“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预防养老诈骗、安全用电、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各项举措,叮嘱大家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出动宣传车辆,通过移动“大喇叭”、村部宣传喇叭循环播放“平安建设音频”,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并就平安建设、安全防范等内容通过村两委发至村民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将平安建设宣传到户,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乡村。


图片


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送法进家庭读本及平安建设宣传年画、围裙、口罩等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