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平安白水夜间巡逻 检察干警在路上

时间:2023-11-20 18:22 来源:白水检察

为更好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推进“平安白水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夜间巡逻防控活动,为“平安白水建设”保驾护航。

根据“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安排,“平安白水”夜间巡逻已在有序的开展着。每晚检察院由一名带班领导、一名负责人及两名干警组成巡逻队伍,不间断地在包联路段、小区开展夜间治安巡逻,防范和处置治安隐患。同时,宣传“平安白水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知识。白水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政策研究等各职能,积极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各项职能职责,展示了检察机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保障社会和谐安定的积极作为。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法治为民服务,提升辖区内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建设平安白水,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