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巡演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24 11:47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白水”建设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10月21日,由白水县委政法委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白水县2019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巡演宣传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文艺演出向全县群众演出快板剧《建设平安新白水》、三弦弹唱《扫黑除恶谱新篇》等文艺节目。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节目表演完后,镇(办)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解说展牌内容和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资料,进一步让群众了解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活动的重要意义。

此次巡回演出活动还将深入到全县各镇(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寓教于乐,让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