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图)

时间:2019-11-04 14:43 作者: 通讯员 贾勇杰 来源:白水法院

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勇杰)10月31日,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会议,白水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刘红义、副组长张宏宇到会指导。

在主题教育中,该院党组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解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从重大风险防范、全面从严治党、立案、刑事审判、民商事、行政案件纠纷化解、执行攻坚、司法责任制改革、法院队伍建设等9个方面开展重点调研。会上,党组班子成员立足审判工作,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骆元平院长强调,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各项解决对策上下功夫,同时着力构建加强调查研究的长效机制,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白水县委第五督导组对法院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刘红义指出,法院党组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调研报告针对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刘红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