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检察长下乡督导2019年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19-11-21 18:05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11日20日,天气阴沉沉的,但是西固镇各村部“热火朝天”,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正在加班加点准备即将开始的脱贫攻坚迎检筹备工作。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冒着严寒,先后来到他包联的东固村、扶蒙村和器休村,督促脱贫攻坚“三看三盯三查”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迎接国家检查验收工作。

张检与村部班子交谈,督导工作中

小雪节气即将来临,天气愈加寒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怎么过冬,冷不冷,防寒措施怎么样?在东固,一直牵动着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的心。检察长来到东固村贫困户党俊峰家中,看望了身患重病却能对抗顽疾,自食其力的贫困户党俊峰。走进偌大的院子,干净整洁,农具摆放有序。张检一走进房门,首先询问了贫困户的防寒措施,得知将用政府发放的电取暖设备取暖过冬,一切已准备就绪,张检叮嘱党俊峰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在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后,张检鼓励党俊峰力所能及做好养殖、种植,增加收入,自食其力。党俊峰对张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做好村上公益岗位的工作,自食其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汇报党和社会。

张检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中

张检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入农户,详细了解了三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四支队伍”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四支队伍”继续发扬顾全大局、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集中时间和精力,按照县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赢脱贫摘帽战,积极开展“三比双争”活动,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在脱贫攻坚的最关键时刻,夺营拔寨,全力冲刺全力攻克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