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党组成员讲党课 主题教育再升温

时间:2019-11-22 09:24 作者: 张杰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刘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高素质检察官” 为题为我院全体干警讲了一堂主题党课。

刘婷围绕以新《检察官法》的解读及新旧条纹的对照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与根本任务,讲授党课。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深入浅出、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刘婷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检察官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真正推动各项规定落实落地。结合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察官法修订的初心,就是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检察官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们要不忘法律初心,维护公平正义,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历史使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