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守清廉、讲勤政(图)

时间:2019-11-19 17:36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11月1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张旭芳以“守清廉 不忘初心;讲政治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讲课首先从廉政的内涵、党的反腐倡廉历程两方面对在全党中开展廉政建设的必须性和重要性作了阐述。然后以用典故、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形象生动对为官需清廉、为官需勤政作了全面深入的诠释,全体干警深受启发。

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实际,对做好廉政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免疫功能;二要勤检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劳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五要管好身边工作、生活的人。

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五大要求,同时对标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检察机关中走深、走心、走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