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12-03 08:43 来源:白水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加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力度,白水检察院12月2日在全干会上由党组成员刘婷同志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四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文件。

白水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集中学习会

会上,刘婷对文件内容向全体干警做了全文学习,警示全体党员加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教育。同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各部门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实际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检察机关过问或干预、插手办案等重大事项数据填报工作,消灭“零报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会上组织全院干警学习省检察院《关于市分院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干警们认真学习。同时,加强院组织领导,开展专项督察。

会后,全体干警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