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举行2023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3 12:05 作者: 通讯员 贾颖 来源:白水交警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颖)12月2日上午10时,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联合县交安委、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数据中心、应急局、公安局、教育局、交通局、司法局、团县委、城关街道办等单位在金苹果文化广场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共同举办了白水县第十二个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在交通警察手势信号指挥演示中拉开了序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副县长、交安委主任、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联合举办宣传活动的单位负责人、交安委各成员单位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以及现场群众,约700余人参加此次了活动。活动由县公安局政委刘红军主持。

活动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王锋宣读了《白水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方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莹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倡导全县人民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交通,争做文明白水人;驾驶员代表梁晓辉、志愿者代表高玲利 、学生代表田承芮分别做了文明交通的承诺,倡导全县人民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常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以点带面,有效提升全社会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陈永锋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并要求县交安委要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树牢文明交通理念,建立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提高道路交通社会化治理水平。交通管理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曝光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大力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郭武军宣布了白水县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参与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并观看了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创作的《交通安全劝导员》《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头盔戴与不戴 》等小品、快板交通安全节目,节目从政策法规、行业故事和违法行为等不同立足点,选取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交通场景和故事,一颦一笑有看头,一言一语皆关情,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表掌声不断。宣传民警还组织群众参加了“酒醉驾VR模拟驾驶"体检活动和事故案例展板警示,倡导群众树立自律、包容、礼让、文明的现代文明交通理念。

活动现场共组织各单位设立宣传咨询点8个,摆放展板34 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由城关街道办提供的“爱心头盔”200 个、交警大队精心定制的抱枕、脸盆、围裙等印有交通安全标语的小礼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余300人次。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县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2

3

4

5

6

7

8

9

10

1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