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市委政法委督查巡查白水县司法局纪律作风工作

时间:2023-12-01 10:51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11月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超群一行4人实地督查巡察白水县司法局纪律作风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皇甫孙平随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召开汇报会,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高晓军代表党组对2022年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作了说明,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就纪律作风问题整改和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督查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查找原因,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并做到举一反三。三是工作推动坚决到位,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以扎实的作风锻造过硬队伍,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面加强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随后,督查组开展了纪律作风问卷调查,随机抽取部分司法行政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知识测试。

会后,督查组围绕安排部署、管理制度落实、铁规禁令落实、队伍管理、反馈问题整改5方面查阅资料,反馈了有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超群对白水县司法局纪律作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深化纪律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的重要性,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推动政法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坚持严的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坚持真抓实干,切实解决问题。四是做好后半篇文章,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把纪律作风建设延伸到司法行政实际工作中去检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