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白水县禁毒委督导检查各镇办禁毒工作

时间:2019-12-25 08:48 来源:白水公安

(通讯员:段清华)为进一步推动各镇(办)戒毒管控工作扎实开展,12月23日、24日,白水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侯俊平带领白水县公安局禁毒办对白水县雷牙镇、史官镇、尧禾镇、林皋镇、杜康镇等单位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镇(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工作办公室、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吸毒人员档案等工作。听取了各镇(办)禁毒工作负责人情况汇报后,白水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侯俊平肯定了各单位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县禁毒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止出现禁毒工作滑坡;二是充分认识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网格化信息完善工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系统做到工作人员100%激活、吸毒人员100%管控,借助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提高工作效能,切实将禁毒工作做好,迎接市禁毒办年终考核。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