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执行局荣获渭南市法院系统首届 “十佳法庭”荣誉称号(图)

时间:2020-01-06 15:34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元月3日,渭南市法院系统首届“十佳法庭”“十佳法官”颁奖典礼在渭南市大剧院举行。白水法院执行局荣获“十佳法庭”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近年来,白水法院狠抓执行局内部管理,以提升执行质效和规范执行为重点,强化执行团队建设。注重涉民生案件执行,依托信息技术,用足用尽执行措施,力破执行难,切实保护涉诉群众的合法权益。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前行之路任重而道远。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良好法治意识和司法环境,最终促使执行工作健康、有序、良性运行,实现司法公信力稳步提升,这是执行工作的意义所在。

白水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通过不懈努力,全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