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0-01-09 11:04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10815455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春节将至, 1月6日,白水法院对部分退休干部和去世干警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了院党组的慰问和祝福。

在退休干部家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白水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骆院长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9年法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老干部们注意身体,并代表院党组送上新春祝福。在去世干警郭亚峰家中,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亚龙一行亲切询问了其妻子和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强生活,工作生活中如有困难,院党组将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退休干部们对该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白水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的审执工作和建设发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白水法院对退休干部、遗属的慰问从元月6日起陆续进行,共慰问退休干部和干警遗属28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