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01-09 18:45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1月9日,白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周庆文、刘存虎、张全才、李全海、卢林、刘建成、刘京荣、秦孝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存虎主持大会。

白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67名,实际出席161人,请假6人,到会代表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刘存虎宣布白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张全才代表白水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全县“四五六”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紧扣“四五六”发展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围绕总体思路,2020年,政府工作将重点抓好七方面:靶向破题,久久为功,赢取三大攻坚战新胜利;做大存量,引入增量,力促“项目为王”大突破;加速转型,服务取胜,扎稳工业增长基本盘;做强特色,建美农村,点燃乡村振兴主引擎;深融文旅,活跃商贸,打造三产发展增长极;稳基固本,补齐短板,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兜牢底线,提质扩面,厚植白水百姓新福祉。

刘建成主持第二阶段大会。

刘存虎代表白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白水县人民法院院长骆元平、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分别向大会作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上,对县委、县政府和法院、检察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白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白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白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白水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白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