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2019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0-01-11 15:29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月10日,在白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全票通过白水县人民法院院长骆元平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

2019年,白水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紧扣白水县委“四五六”发展战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3849件,审执结3592件,结收比为97.90%。与2018年同期相比收案增加965件,增幅为33.46%;结案增加1014件,增幅为39.33%。

2020年,白水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有力监督下,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勇前行,切实扛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司法担当,努力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建设,为白水县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