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11 08:41 作者: 通讯员 刘静 来源:白水公安

白水县公安局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为全面掌握白水县公安局各单位2019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认真总结成绩和经验,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促进各单位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打好坚定基础,1月9日至10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带队,抽调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治安管理大队、刑侦大队、国保大队、督察大队、法制大队、网安大队、反恐办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考核组,对各单位的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前,局领导要求各考评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本部门的考评细则,对各所队室2019年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及各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白水县公安局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考核期间,所有考核组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深入基层,摒弃以往检查中对基层文件性东西的考评,以具体工作落实结果、相关工作成效作为重点检查项目。考核组成员对照各项任务指标,采取了“听、查、看、访”的方式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掌握了各单位2019年的工作情况、队伍满意度和辖区公众安全感。林皋派出所在考核过程中创新汇报形式,采取PPT的形式,更直观、明了的向考核组汇报了其2019年全年工作情况。

白水县公安局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检查结束后,各考核组成员单位进行认真汇总,现场反馈了考核结果,并针对存在问题当场进行了指导培训。考核组一行和派出所民警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详细了解了各派出所民、辅警的工作、思想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加强2020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武京胜主任要求派出所要全面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做好接处警工作;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严格依法依规办案、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