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张鑫副局长一行慰问白水县公安局基层所队民辅警

时间:2020-01-16 08:40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白水公安

张鑫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进行慰问

张鑫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进行慰问

鹅毛大雪,洋洋洒洒。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0年1月15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张鑫副局长和法制支队王剑锋副支队长一行来到白水县公安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白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和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尧禾派出所民警刘杰、扫黑办民警姜利峰、禁毒大队辅警樊鹏涛、指挥中心辅警肖立济和优秀基层所队北塬派出所、看守所负责人参加了春节慰问座谈会。

给北塬所发放慰问金

张鑫副局长和北塬所负责人、看守所教导员交谈

座谈会上,张鑫副局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白水县公安局北塬派出所、看守所、3名民警和2名辅警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张鑫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被慰问民、辅警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北塬派出所和看守所的队伍情况进行了解,张鑫副局长希望北塬派出所继续发挥年轻队伍的优势,充分激发民警干事有激情、有热情,看守所继续做好“灵魂工程师”角色,确保零事故发生。座谈会上,张鑫副局长寄语白水县公安局2020年公安工作:一是理清工作思路,用“四个铁一般”强化队伍;二是强化平安建设工作,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三是继续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四是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慰问刑侦大队民警姜利峰

慰问尧禾所刘杰

慰问辅警肖立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