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2019年民商事审判工作总结会议(图)

时间:2020-01-18 11:06 作者: 通讯员 赵召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50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召)2020年1月16日下午,白水法院召开由民商事审判全体法官干警、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的2019年度民商事审判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该院主管民商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陈向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张晓伟主任和律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陈向阳副院长从“上下齐心共克难关、审判质效不断提高、平稳有序处理矛盾纠纷、法官会议作用明显、庭室协作同舟共济”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的民商事审判工作,并从加深学习沟通、提高案件质效、保持工作作风、改变审判模式、加强团结协作五个方面谈了对2020年工作的畅想。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张晓伟主任充分肯定了法院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对法官干警的辛苦表示慰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民商事审判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与会法官干警及律师代表围绕法官及书记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全体民商事审判法官干警每人用一句话总结了自己的2019年,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履职尽责,共同推进民商事审判工作不断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