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学习传达县委第十七届八次全体会议 精神

时间:2020-01-19 09:2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月19日,白水县委政法委在机关例会上向全体干部传达学习白水县第十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庆文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第十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扫黑除恶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保质保量的抓实抓好抓出成绩,为加快建设“创新、人文、开放、美丽、幸福”新白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