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疫情狙击战党员在行动】白水县公安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高高飘扬

时间:2020-02-03 10:39 来源:白水公安

(通讯员:刘静)所有的安慰不如一句“我在”,所有的安全感不如一句“我来”,在白水县疫情防控的战线上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艰难,挺身而出,坚守一线岗位,他们就是党员民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白水县公安局党支部和党员民辅警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月2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共产党员出征仪式,一声召唤,20余名党员民辅警瞬间集齐,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出征疫情防控战的前沿阵地。看着一个个精神饱满的年轻党员民警们,那一刻看到的只有“所向披靡”气势。此次的出征仪式由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皇甫宏洲主持,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渊宣布人员“疫战点”分配情况;其次由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带领出战的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彰显民警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最后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向出征战士代表张战军交接党旗,看着战士手中挥舞着的党旗,所有的战士一应而立,他们无所畏惧,向着心中的信念、朝着疫情防控征地坚定出发。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与局党委成员一行前往两仙庙、白水高速路口等疫情查控点看望一线执勤民、辅警。并强调,一是要插好党旗,保证党旗在每一个查控点上高高飘摇。二是所有人员要听从指挥,全力以赴配合好查控点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查控工作。三是要合理安排执勤班次,确保执勤人员的吃饭、休息问题。四是所有执勤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疫情就是警情,守护就是担当,自防控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工作以来,白水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