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时间:2020-02-27 16:18 来源:白水法院

2月27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院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同时对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改进行再部署。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防止出现松懈麻痹心理,切实做到精准有效科学防控;二是合理安排审判执行工作,开展线上办案。在充分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的情况下,依法加强和规范网上诉讼服务功能,开展网上办案;三是做好法官干警和来院当事人的体温检测和登记。每日定时对安检区、诉讼服务区、审判区、办公区、食堂和车辆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全院防护措施到位;四是全面落实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统筹兼顾,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推进,两不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