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战时表彰激励斗志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时间:2020-02-12 09:27 来源:白水公安

战时表彰激励斗志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通讯员:李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白水县公安局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全体民警、辅警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战严寒、斗风雪,24小时坚守岗位,全力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为保一方平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涌现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2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及时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签发奖励命令,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包括我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华、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孙颖在内的28名民警予以战时表彰。2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同志在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张瑞泉同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同志、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京胜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白水县局各个执勤卡点代表市局党委看望慰问民警,在吴家尧高速公路检查站卡点和白水县局合成作战室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张国华同志和个人嘉奖的孙颖现场颁奖,亲手将获奖证书、奖章、奖金送到受奖民警手中。

战时表彰激励斗志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杜忠平委员在慰问送奖时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和艰巨任务,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守职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中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保护群众生命健康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杜忠平同志也高度肯定了白水县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有效成果。

战时表彰激励斗志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杜忠平委员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警坚定信心、顽强拼搏,锤炼意志、再立新功。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民警为榜样,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安就要担当”的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他同时希望,全体参战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生活,保证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战时表彰激励斗志,榜样力量引领前行。白水县公安局将全面落实战时政治建警各项举措,全局民辅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党委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