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检察院强化刑执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09:03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官方订阅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院刑事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监管场所的管理,吸取近期山东任城等监狱感染新冠肺炎的教训,确保特殊时期监所的安全和监管秩序的绝对稳定。2月24日,白水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高明和第三检察部主任陈娟深入看守所,详细了解我院刑执工作、监所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白水县检察院强化刑执疫情防控工作

在看守所,详细听取了县看守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落实情况,重点对监区的消毒、在押人员的健康状况、用餐防护和防护用品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白水县检察院强化刑执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党组副书记高明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认真对待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把此项任务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杜绝疫情输入。三是要做好自我防护,执勤干警实行轮班制,坚持如实上报所有人员体温、活动轨迹等情况。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