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一男子发布谣言视频被警方行政处罚

时间:2024-01-23 08:50 来源:白水警讯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公安部决定将2024年作为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主动出击,保持对网络谣言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治,切实维护网络空间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白水公安将编造发布“渭南市白水县惊现 女厕变态青年”的1名网民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近日,网民景某某为博取关注、吸引流量,利用一张女厕所男子进入照片,并配有“女厕变态青年”,发布在抖音平台上。

白水公安依法对景某某予以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删除不实视频。景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也是后悔不已,并表示今后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守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网上蓄意歪曲事实、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希望广大网民积极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