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培训会

时间:2024-01-23 08:53 来源:白水法院

为进一步巩固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全面推进信息化应用。1月19日,白水法院召开全体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的信息化工作推进培训会,对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白水法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信息化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基础设施进一步夯实、智慧化智能化水平逐年提高、诉讼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系统应用明显提升、数据质量成效显著、运维安全体系大幅增强、服务法官、服务群众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全体法官助理及书记员作为法院信息化应用最前线,为法院大数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付出了努力。但在信息化应用中仍存在思想认识不足、部分应用使用滞后,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仍需加强等情况。

会议要求,2024年全体法官助理及书记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方位从内网办公办案系统到互联网各应用系统,全流程从网上立案到电子档案归档,全面深入推进信息化应用工作,提高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以信息化建设引领实现白水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会后,该院网络管理技术人员就部分信息化应用系统的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