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次法律大练兵知识考试(图)

时间:2020-05-26 08:50 来源:白水公安

为增强民警学法、用法的自觉性,提升民警法律素养、执法水平和办案能力,进一步检验全局办案民警业务素质。5月25日,白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抽选50名民辅警参加第二次法律大练兵知识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实效,法制大队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白水县公安局法律大练兵工作方案》为基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为主要内容,以执法办案常用知识为核心,以法律法规知识为基础,拟制综合试卷,全面考核民辅警法律法规的掌握与运用。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答题,时长90分钟,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案例分析五种题型。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次法律大练兵知识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良好效果,县局纪检监察室督察进行全程监督,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等现象发生。考试期间,全体民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严肃答题,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

【实战大练兵系列】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次法律大练兵知识考试

此次法律知识考试,对前期民警的学习成效进行了一次系统检验,聚焦短板、突出重点,切实解决民警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法律知识欠缺、法律素养不高、执法水平低等问题,进一步使大家在熟练掌握法律业务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执法办案能力,从而推进白水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下一步,白水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将继续开展多样化法律大练兵,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提升白水公安青年民辅警综合素质,锻造一支强有力的白水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