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迅速落实省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29 17:52 作者: 通讯员 郭鑫涛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鑫涛)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及六专四室建设推进会议、渭南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5月28日,白水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警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司法警察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管司法警察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副队长于振国宣读了渭南中院的表彰决定,一名司法警察和一名警务辅助人员受到表彰奖励。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卜建锋向院党组汇报了2020年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计划。该院副院长张亚龙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按照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做好技能训练、值庭押解、安保执勤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和六专四室建设。监察室负责人张亚梅强调了司法警察在实战化训练、提押、值班、安检、执勤各项工作中应当遵守的纪律。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司法警察大队的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提升履职能力、突破六专四室建设难点,提升刑事警务保障工作水平,全面推出工作亮点。2020年司法警察各项工作要取得新进展,实现警务工作新突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