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20-06-11 09:42 来源:白水法院

6月10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白水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旭芳、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同志主持。

白水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会上,白水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许孝民作动员讲话: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认真贯彻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突出“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是突出监督重点,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巡察重要任务;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白水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白水县巡察办主任雷正军对巡察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把握监督重点,突出“三个聚焦”;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强化整改责任落实,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责任清单,认真对照检查,逐项整改落实;四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不负重托完成巡察任务。随后巡察组对法院党组及班子成员的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白水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代表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巡察,紧扣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做好各类资料收集整理上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强化纪律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配合组织好座谈、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白水法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336914610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00—18:00);并在巡察组驻地设置县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进行监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