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律师上门“问诊” 护航县域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20-06-12 10:42 作者: 通讯员 王玛莉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玛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聚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需求。白水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团队持续走进县域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公益服务活动。

6月8日下午,陕西秦泉律师事务所王玛莉律师和城关法律服务所张海军主任冒雨来到陕西恒通汇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与公司法定代表人田宏、总经理校小平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座谈交流,了解了公司目前面临的法律问题,全面、中肯的分析后,就公司金融风险防范、债权债务纠纷的化解、股权转让等给予了符合公司实际的法律意见,增强了公司负责人带领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的信心。

6月9日,王峰涛、薜丽娟两名律师和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的李艳同志一行三人先后走进白水新元发电有限公司和白水威远运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与公司管理人员交流讨论,分别就新元发电职工养老问题和威远运业贺驶员劳动用工等依法进行了解答,两家企业管理人员对律师的上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周以来,白水县司法局的法律服务团队已上门“问诊”了5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帮助民营企业排查法律风险,提出风险防范处置意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为县域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