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白水县公安局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0-06-15 16:00 来源:白水公安

6月13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60余人参加了宏会医院医学急救知识培训。让民警具备基本的应急救护能力,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培训特别邀请南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首席专家、主任医师、教学督导组长张利远教授授课。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白水县公安局以“实战实用实效”为目标,以打基础、练基本功为抓手,全警动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各项技能训练。为提升全体民警辅警自防自救、应急救护能力,特别是提高应对履职过程中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的水平,根据训练计划安排,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心肺复苏术、创伤急救、烧伤急救、电击伤急救、淹溺急救、中毒急救、中暑急救、异物卡喉等多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演练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外伤包扎等内容,参训同志认真听讲,在分组练习中,现场医务人员耐心指导,或示范,或提示要点,或纠正错误动作。

整个培训,张利远教授教的仔细认真,民警学的耐心扎实。通过培训,参训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学会了基本应急救护技能,而且提升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