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启动“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图)

时间:2020-06-23 15:17 作者: 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欣欣)为贯彻落实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的通知》精神,6月22日上午,白水法院举行“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该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发出“白水法院‘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现在正式启动”的指令,这场为期六个月的专项执行攻坚战全面打响。

专项行动期间,白水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围绕专项行动,因案施策,精准执行,切实做到集中优势力量,去存量,提质效。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有财可供执行案件30日内执结,完成兑付。二是进一步加大查人找物工作力度,快执团队专人全面运用网络查控系统,依法高效查控被执行人各类可供执行财产。三是对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依法及时核查,全力促进案件执行。四是对抗拒执行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依法适用限制消费、纳入失信等措施,加大失信曝光力度,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五是进一步强化执行措施,结合白水实际,因地制宜,集中悬赏举报、曝光失信,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威慑。发挥社区、村组信息联络员作用,形成具有白水特色的执行线索调查网。

白水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坚决落实上级法院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围绕重点执行案件,充分运用查控手段和强制措施,全力推进专项执行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