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检察:以积分制管理促进党员教育

时间:2020-06-30 18:32 来源:白水检察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进一步深化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6月29日,白水县检察院第二支部开展积分制管理落实情况整改会。

会议对《白水县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再次学习,《方案》明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积分由日常积分、民主测评分、重大事项加减分三部分构成,根据党员按要求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和任务总体评分,评分结果作出等次评价。

会议还指出自积分制管理工作实施以来,还存在一些问题,如积分制管理工作抓得不实,重视不够,有畏难情绪,主要是:1、定分不准。在推行党员积分制管理的过程中,评分细则不实,操作难度大。2、评分不严。在评分工作中,有的没有严格按照《方案》执行评分程序,加分扣分缺乏信服力。3、用分不实。在考评等次上没有拉开差距。

会议还提出,支部要严格规范程序,优化考评内容、考评方式,加大奖惩力度。要强化结果运用。坚持将正面激励和反向鞭策统筹起来,奖优罚劣。选树典型营造氛围,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党员干部要表彰宣传,发挥正能量,对被评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党员要督促整改,确保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