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1-10-28 17:11 来源:陕西政法新闻

陕西渭南|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为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民辅警的社区警务工作能力,确保派出所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按照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组来白水县检查工作要求和县公安局安排部署,10月21日至23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逐一走进各派出所,扎实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基层民辅警集中“充电提能”。

送教活动中,治安管理大队基层基础中队长刘康锋从自身岗位职责出发,就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的各项业务内容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消防安全监督检查、特定社会对象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采取理论讲解和平台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系统平台和APP操作应用等具体业务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教学,对派出所民辅警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沟通交流。各派出所参训民辅警态度积极、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和实践操作教学内容,熟悉并掌握了基本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使民辅警对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更直观的应用,有效提高了社区警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实现派出所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提质增效、推动白水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