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委组织部观摩组一行到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1-11-02 08:47 来源:白水法院

11月1日下午,白水县直机关工委会同县委组织部以及县直机关13个党组织20余人,来法院观摩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奚建峰随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党建文化墙、刑事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实地感受白水法院浓厚的党建氛围。在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建资料。观摩团一行对该院党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高举党旗厚植根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白水县委组织部观摩组一行到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白水县委组织部观摩组一行到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白水县委组织部观摩组一行到法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近年来,白水法院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引领法院全面工作的关键。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 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把党建有机融入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之中,切实提高党总支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党建、审判执行工作齐抓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全院各项工作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为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