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县2020年防汛演练任务(组图)

时间:2020-08-07 11:47 作者: 通讯员: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各种自然灾害,进一步强化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群众应急反应能力,8月6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政府和白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在林皋镇水库组织开展了白水县2020年防汛应急演练,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8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全体参演队员在民警姬王军的带领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精神饱满、警容严整,按时间节点提前到达演练现场,根据演练方案要求,迅速进入工作区域,疏散群众,开展外围警戒,把演练当实战,出色的完成了现场秩序维护、安全保卫、协助救援等工作,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参演单位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防汛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巡特警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及紧急救援能力,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