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时间:2020-08-11 10:43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8月10日,白水法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阐述了什么是延安精神和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法官干警特别是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学习践行延安精神,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为奋力谱写白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断改进纪律作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政治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