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男童广场走失民警快速帮其找到家人(图)

时间:2020-08-12 09:16 作者: 通讯员 高晓芳 来源:白水公安

2020年8月10日,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赢得了群众好评!

男童广场走失民警快速帮其找到家人

当日晚上21时许,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仓颉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小男孩在路边不停哭泣,一脸无助。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安抚小男孩的情绪。经了解,小男孩跟着家人来到广场玩耍,玩着玩着发现找不到家人,因害怕在路边哭泣,无论民警怎么问,小男孩始终无法说出家庭地址和父母的姓名、电话等情况。民警只能领着孩子沿着广场四处打听,并通过发微信朋友圈寻找孩子的家人。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找到了正着急寻找孩子的家人,进行身份核实后,民警将小男孩送到其母亲的手中,并叮嘱以后要细心看管,确保孩子的安全,其母向民警连声道谢。

民警提醒,天气较热,许多父母在傍晚带孩子出来玩耍,要注意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以防走失或出现意外。如果遇到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