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力消费扶贫苹果(农产品)展销活动暨表彰大会安保(组图)

时间:2020-09-23 14:49 作者: 通讯员 郭明岗 来源:白水公安

d60bd14b476849a5a0532919ebe44e8d

由中共白水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白水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助力消费扶贫苹果(农产品)展销活动暨表彰大会于9月22日上午8时30分许,在该县仓颉广场隆重举行,此活动以“庆祝农民丰收节、助力消费扶贫,推动白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白水县公安局按照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的安排部署,以牵一发动全身的高站位思想,提前准备,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晰责任,从现场保卫、交通疏导等方面严格落实现场安保工作措施,各警种协同发力,圆满完成了活动现场的安保任务。

3f434afd31874f6aa26a74b58e92673f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部署。为确保此次安保任务圆满完成,白水县公安局于9月18日、21日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项安保工作。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为组长,抽调单位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8个部门总警力80余人的现场安保组,有力的保障了活动有序进行,确保不发生秩序混乱、拥挤、踩踏等事件。

6b9387c38a824270b7942c79dc08110d

二是超前谋划,夯实安保责任。安保前期,治安大队大队长皇甫小平、分管领导李晨光一方面要求特行中队对此次安保活动结合实际制定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另一方面,副局长刘红军靠前指挥,并组织安保人员对此次活动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所有安保人员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每个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排除一切不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以及对每个安保组配备对讲机,确保及时快速接收领导小组下达的指令。

fb1e55d92732498aa37756fda620d77e

997d64d307c14940854d28b5bef1d605

三是科学调度,落实安保措施。安保期间,所有执勤人员提前介入,反恐办加强涉恐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指导做好活动现场防爆恐工作,治安大队民爆中队并做好活动会场现场搜爆、排爆任务。对活动现场进行细致排查,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原则,加大检查力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现场安保组按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做好活动现场安全保卫和秩序稳定工作。

91dea0ef716340428e1b21d61bab5805

3980960438ca407ba367b8300a3cb50e

四是坚守岗位,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参战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克服天气困难,坚守岗位,充分发挥连续作战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服务群众、维持秩序,指挥交通,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意义。各参战民警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赢得了县级领导的高度赞誉,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白水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