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县谋划加快推进平安白水建设步伐(图)

时间:2020-10-13 08:19 来源:白水政法

10月9日,白水县召开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有关工作。各镇(办)党委政法委员、县委平安白水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白水县谋划加快推进平安白水建设步伐(图)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8月份综治中心建设推进情况通报》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关于做好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预警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重点行业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镇(办)、村(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协作发力。一是持续加强平安白水建设,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着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各镇(办)、各部门要按照属地责任和属事责任,切实把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的预警工作指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充分利用各类阵地平台,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三率两度”;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指示精神,加快推进综治中心建设,把村为民服务中心作为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阵地建设好,充分发挥综治中心为民服务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