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三阶段工作(图)

时间:2020-10-12 15:10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20101214391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按照县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第三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上午,白水法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三阶段各项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对做好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第三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干警对照个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问题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整个纪律作风整顿的重点和关键,整改实行销号管理,逐条落实整改,认真梳理总结问题整改情况,形成问题整改报告。三是树立正反典型。围绕“十方面问题”和“七项规范”内容,结合日常考勤,工作表现等情况评选出正面典型。对干部纪律作风问题突出的干部职工,列为反面典型,进行“回炉”教育。

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宣读了白水县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9月28日下发的《关于干部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9月29日《关于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对通报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并指出该院在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警引以为戒,自觉遵规守纪。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