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9-30 16:44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9月29日,白水法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陕西省法院李智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李智院长的讲话为做好法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把握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

骆元平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把一站式建设作为践行司法为民重要举措,全面推进诉服中心建设,拓宽诉服方式,提升解纷效能,逐条逐项对照落实诉讼服务质效指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二是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完善审判权力制约监督体系。全面落实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监督机制、健全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完善接受外部监督机制,拓宽司法公开深度广度,增强司法工作透明度。三是以"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确保圆满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走,扎实开展发挥执行职能,为"六稳""六保"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努力开创白水法院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