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书记员业务知识培训(图)

时间:2020-09-30 16:47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为深入推进"双进"专项活动,推动统一送达平台应用,规范案件送达行为,提升书记员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担当有为的书记员队伍。9月29日下午,白水法院组织全体书记员就案件送达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由该院送达工作经验丰富的纵目法庭副庭长赵召、民二庭法官助理白晨阳授课。通过组织学习《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公告发布管理工作的规定(试行)》、《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电子送达与集中送达的若干规定(试行)》等送达工作规范性文件,二人结合送达工作实际和自身经验,依托统一送达平台,从法院各种送达方式入手,重点对电子送达、公告送达及送达过程中的地址推定、协查信息、送达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书记员提出的送达中的面临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书记员送达行为,提高了送达水平,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