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1 08:36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为深入推进平安白水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白水法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活动。

开展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10月16日,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立咨询台,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宣传彩页1000余份。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解答法律咨询,全方位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集中宣传。10月19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

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扩大宣传范围。积极发挥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夜间巡逻。在包联的尧禾、北塬镇和县城各小区,悬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努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每天晚上7点至11点在包联治安巡逻责任区开展夜间巡防活动,提高群众安全感。

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白水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形成了人人知悉、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