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敬老月”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10-21 16:17 作者: 通讯员 姚雪琼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白水县司法局开展“敬老月”普法宣传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雪琼)今年10月是我国第11个全国“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白水县司法局在养老院开展了以“情暖夕阳红 普法宣传走进养老院”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讲座中,董律师重点围绕遗嘱、赡养、继承等与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通过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老人关于财产分配、儿女赡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讲座通俗易懂,老人们听得认真仔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发放了送法进社区、民法典、围裙等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敬老月”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孝老主旋律,提升了老年人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法治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