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2020年度“向人民汇报”交通管理工作主题会议(图)

时间:2020-11-11 15:13 作者: 通讯员 王明刚 来源:白水公安

为全面深化平安白水建设,全力提升“三率两度”,11月9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2020年度“向人民汇报”交通管理工作主题座谈会,汇报一年来交管工作成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力推动白水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20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侯高宏主持。

【向人民报告】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2020年度“向人民汇报”交通管理工作主题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度亮点工作视频汇报片》,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旭宏做了题为《矢志不渝 齐抓共管 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的工作汇报。今年来,大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的工作主线,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坚持党政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综合治理的工作措施,统筹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县域道路交通管理效能,实现了秩序好、事故少、群众满意的既定目标。

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在听取汇报后纷纷发言,对白水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如何解决县域道路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着眼全县发展大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今后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大队长杨庆代表大队做表态发言,对与会代表的建议和问题逐一答复,照单全收,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严格规范执法、强化源头防控、加大路面管控、加强交安宣传五个方面的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线,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为平安白水建设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队的警营建设,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交安宣传展板的介绍,实地查看了集成指挥平台建设。“两代表一委员”对白水大队在生命安全头盔、警营建设和科技强警等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交警能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控,同时,加大对农村偏远地区的交安宣传力度,共同为平安白水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