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12 09:14 来源:白水公安

11月6日,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负责人、教(指)导员参加了学习。

白水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白水县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并对全会提出的14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党员民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民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二是要多载体扎实开展学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围绕全会主题,采取专题讨论、解读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举办心得体会展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各警种实际,从严从实细抓,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