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舌尖安全守护者| 张国华

时间:2020-12-16 08:35 来源:渭南警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负责人,三年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国华和同事们一起侦破100多件食品违法案件,查处嫌疑人330多人,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因为工作成绩突出,张国华先后荣获全省优秀民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爱民模范”,’荣立个人三等功。在他心里,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打击食药环犯罪任重而道远、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我是人民警察,人民二字在前,就要为人民办事,替人民解忧,守护好了舌尖上的安全就是保护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张国华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