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海峰深入白水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图)

时间:2020-12-11 09:03 来源:白水公安

为进一步推动白水禁毒各项重点工作,12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海锋、支队民警杜信勇、刘伟侃等一行三人深入白水督导检查工作。白水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政委赵经纬及禁毒大队全体同志陪同。

首先,禁毒大队负责人段清华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白水在组织领导、缉毒打击、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与戒毒康复效能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赵经纬与陈海峰就白水缉毒打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在下一年缉毒执法方面,白水要提升打击效能,加强专案侦查和破案攻坚,侦破一批有影响的毒品犯罪案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深入开展禁毒工作。陈海峰就白水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局禁毒支队陈海峰支队长深入白水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陈海峰就如何推进2021年毒品起诉犯罪嫌疑人任务、吸毒人员网格化动态管理工作和副县长、局长陈永锋做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下一步白水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紧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制定出台《白水县禁毒工作三年规划(2020-2022年)》;二是缉毒打击能力还要进一步提高,要收集全局追逃数据,形成材料上报支队,及时将破获涉毒案件录入系统,不能出现迟报案件;三是宣传教育气氛不够浓厚,要加快和县教育局对接,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学校接入数、学生注册数要达到100%,加大向中央、省级媒体投稿力度,订阅“中国禁毒”“陕西禁毒”“渭南禁毒”白水要达到10000人以上;四是吸毒人员管控与戒毒康复效能还需进一步提升,查获吸毒人员必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