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屈瑾 忠诚的使命 不变的初心

时间:2021-03-08 00:00 来源:白水公安

【铿锵女警,巾帼担当,她们温柔而感性,坚韧而执着,像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为公安队伍增添了一份柔美和暖意。】

【庆“三·八节”特刊】屈瑾  忠诚的使命  不变的初心

屈瑾,女,1986年3月生,大学文化,2005年入伍,因过硬的军事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曾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009年从部队院校退伍后进入白水县公安局工作,褪去了身上光荣的橄榄绿,换上了庄严神圣的藏青蓝,角色的改变并没有改变为民服务的初心。

【庆“三·八节”特刊】屈瑾  忠诚的使命  不变的初心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组织的安排下,她积极投身于服务群众的户籍窗口事业,至今已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了十一个年头,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前沿,是密切警民关系的重要纽带,时刻受到群众的关注和监督。从刚开始的懵懂无知到今天的考虑细致,从刚开始的毛毛燥燥到如今的沉着冷静,褪去了身上的娇气稚嫩,是警营这个大舞台让她成长,使她进步。

户籍工作繁琐细碎,她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耐心细致,戒骄戒躁,让群众看到新时代女警最美的一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