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典型风采 >正文

喜讯!白水县公安局荣获县妇联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2人荣获巾帼建功标兵

时间:2021-03-11 09:56 来源:白水公安

近日,白水县妇联授予公安局妇联“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警务辅助人员郝李艳、贾颖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以来,在县妇联和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大荔县公安局积极为女民警、辅警创造有力条件、搭建广阔平台,组织开展外出学习活动、读书等活动,不断加强对妇女的关爱,引导全局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使得我局公安工作取得了创新性发展。

2020年以来,大荔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郝李艳、贾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户政大厅窗口,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扎实工作,甘于无私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向上的干劲,默默奉献的精神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富有创造性的聪明和才智投身于公安工作中,为白水公安工作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女性自尊、自信、自强的时代风采。

大荔县公安局向始终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县妇联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荣誉称号,是妇联对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县妇联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荔县公安局鼓励全体民辅警要以先进同志为榜样,追赶超越、积极进取,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讯!白水县公安局荣获县妇联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2人荣获巾帼建功标兵


喜讯!白水县公安局荣获县妇联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2人荣获巾帼建功标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